木零

这里木零,欢迎勾搭(っ╹◡╹)ノ❀
谢谢喜欢(✿╹◡╹)

© 木零 | Powered by LOFTER

日月明 【又名两个大明星的日常】

【肯德基的海报真的好难抢,在天津的我去了三家KFC才抢到!激动爆炸】

朱一龙✘白宇无差

真人现实向

圈地自萌

勿扰真人

禁撕禁ky

【哥哥,你看,自从我们发了KFC宣传微博到处都是他们晒得图。】

【那是她们喜欢我们】
【可是】

朱一龙想到最近在微博上两家粉丝互撕,虽说自己跟白宇的关系并没有受到影响,但这样下去。朱一龙隐隐感觉有些不好。朱一龙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正准备跟白宇说这件事,却被白宇接下来的话打断。

【哥哥,过几天就出海报了!哥哥的内张海报很帅的呢】

【你的也是啊,我的小孩成熟了】

白宇一把环住朱一龙,头埋在朱一龙肩膀上,轻轻地呼吸着朱一龙身上淡淡地奶香。

【哥哥,我们去吃东西吧】

【太晚了吧】

【没关系的,我知道一家】

朱一龙听着白宇撒娇的语气,揉了揉白宇的头发,笑着说

【好吧,听你的,不过还是注意点不要被狗仔发现了】

【都听哥哥的,这方面还是哥哥强】

朱一龙毕竟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年,对于狗仔队的套路再熟悉不过了。半夜蹲人都是时有的事,谁叫你正大光明的给人家看呢。所以朱一龙每次去白宇家不仅偷偷摸摸,而且从不带任何人,运气好的话连助理都不知道。

深夜,路灯不是很亮,连月光都是朦朦胧胧的,天空也没什么星星。黑色的世界里,朱一龙被白宇牵着散步,白宇没有走的很急,可是却听见朱一龙呼吸开始急促。

【哥哥,我们以后都会牵着手的】

朱一龙明显没有想到白宇会突然扭头跟他说这个,前脚明显一顿,后脚紧跟着就绊住了,整个人眼看着就要摔倒。白宇用力拉住朱一龙的手,把朱一龙整个人抱在了怀里。

【哥哥怎么走路都会摔呀】

【你知道我们不太适合公开的】
【而且你不要总撩我,我会受不了】

白宇看不清朱一龙的表情,但是朱一龙语气很急像是生气了一样。白宇不禁觉得他的哥哥可爱得过头。

【哥哥我想公开,我想告诉所有人,我爱你啊】

————————
作为一个演员,朱一龙清楚地知道和白宇在一起会意味着什么,也清楚地知道公开他们的关系意味着什么。所以当白宇第一次跟朱一龙表白的时候,朱一龙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白宇。连朱一龙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眼圈渐渐泛红。

关于朱一龙喜欢白宇这件事,朱一龙周围的人都心照不宣。朱一龙是一个很内向的人,不喜欢把什么事都说出来。拍镇魂的时候,朱一龙喜欢打着对戏的幌子和白宇一起吃饭。在白宇面前,朱一龙慢慢变得活泼,开朗。

当朱一龙的经纪人隐约觉得朱一龙变得不太一样的时候,一切都晚了。那时的朱一龙已经喜欢上了一个叫白宇的大男孩,一颗心只随着他动,宠着他惯着他也都是心甘情愿。朱一龙确信自己爱上了这个小孩,并且也只爱他一个了。

那时的朱一龙开始有意无意的躲着白宇,微博也很少再联系了。朱一龙反复告诉自己,他可以陷进去,但是他不能耽误了白宇。

【哥哥,如果我不来找你,你是不是要躲我一辈子】
【哥哥,你有没有问过我】

【我不想让你被我】

【我早就喜欢你了】
【不然不娶何撩】
【哥哥,我们在一起吧】

白宇就这么表白了,从自己的剧组飞到朱一龙的宾馆。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诉了朱一龙。

【哥哥,你的心我也是看得见的啊】
【哥哥,回应我一下吧,我爱你啊】

朱一龙看了白宇很久,久到白宇看着天从黑色变成青色,久到白宇以为他要失恋了,久到白宇看着从来没哭过的朱一龙眼圈越来越红,然后开始哭甚至哭的声音越来越大。但是白宇一句话都不敢说,他也不敢安慰朱一龙,他不知道是不是他要说【我们不在一起了好不好】这句话朱一龙才会好。

【那就在一起吧】
【小孩】
【虽然总被你欺负啊,可是我没有办法不宠着你啊,你看我就是喜欢你喜欢的一塌糊涂啊】

于是气氛就变了,从原来的暧昧不明变成了光明正大的秀恩爱。

大概是他们发现,没有对方的每一天都度日如年;大概是他们迫不及待的,想向粉丝宣布,对方只属于自己;大概是他们终于发现,自己有了对抗世界的勇气。

可是现在望着黑漆漆的天空,朱一龙还是胆怯了,他有各种各样说不清的理由在心底犹豫徘徊,归根结底,还是怕了。

公开之后,他的小孩会受到粉丝的谩骂,公司的雪藏,亲人的抵触。朱一龙不敢保证他可以帮助白宇度过这些难关。他怕了。

————————
【哥哥,我就是说着玩的】
【走吧我们去吃东西啦】

白宇的语气很轻松,好像刚刚只是一个玩笑话。白宇带着朱一龙去了家门口的一家KFC,点了内份双人餐。

【哥哥我要你的海报】

【嗯?】

【哥哥也要多看看我,没事看自己干什么呀】
【而且哥哥长得那么帅,为什么不让我看】

【好】

回去的路上,月亮好像亮了许多,白宇趁朱一龙不注意的时候,轻轻地亲了朱一龙的脸颊。

【小孩!】

【哥哥】

朱一龙看着白宇很亮很亮的眼睛,就像那天上的月亮。朱一龙忽然想起第一天见白宇的时候,白宇跟他说

【哥哥你看我眼睛】

【嗯?】

【这里面有宇宙哦!我的小宇宙】

——————
【哥哥,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么?】
【我的眼睛里有小宇宙】

【嗯】

朱一龙只发出了一个很含混的声音,像是带着点哭腔,声音沉沉的。

【我的小宇宙就是哥哥啊】
【不娶何撩】

朱一龙很轻很轻的抱住了白宇,像是在抱一个玻璃器皿,生怕用力了就会碎一样。白宇听见朱一龙的嘴唇贴在他的耳边

【我们公开吧】

————————
第二天早上,微博热搜出现了一个惊奇的话题

#白宇朱一龙公布恋情#

至于原因当然是白宇发了一张照片,是两个人在路灯下的影子。并且附了文字。

都怪这夜色,让我把你想

然后正大光明的艾特了朱一龙

而后者直接评论了一句

我们公开

————————
【小孩,余生请指教】

【哥哥,希望你不要嫌我闹】

评论 ( 30 )
热度 ( 2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