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零

这里木零,欢迎勾搭(っ╹◡╹)ノ❀
谢谢喜欢(✿╹◡╹)

© 木零 | Powered by LOFTER

血腥爱情故事【镇魂】【巍澜】

chapter 7

【这家的面很好吃】

沈巍指了指赵云澜面前的那碗面,嘴唇轻轻抿着,勾起一个很小的弧度。然后摘下了眼镜。赵云澜看着沈巍的小动作,不禁觉得有些好笑,他忽然想起当年第一次带沈巍来这里吃面的时候。那次还是在冬天,沈巍刚一低头,热气一下扑在沈巍的眼镜上。赵云澜的笑声引起了沈巍的注意,沈巍抬起头看向赵云澜。

【怎么,我吃饭的样子很好笑么?】

【没有,只是想到了一位故人】

【赵处长,对于这个案子有什么见解么?】

【沈教授知道地星人么?】

【略知一二】

【李茜这几天有没有比较奇怪的地方】

【她这几天总是心神不宁的,问她她也不说,她平时学习很刻苦,但这几天却一直上课走神】

吃过饭后天已经黑了,赵云澜告别了沈巍,回到了特调处。

【小郭,调查有什么进展么】

【赵处我觉得,李茜不像是死者的好友】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总觉得缺点什么】

赵云澜斜坐在沙发上,看着郭长城的记录。忽然想到今天下午看见李茜的时候,她怀里抱着的那一本书很熟悉,可是赵云澜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到底在哪见过。赵云澜忽略掉那本书继续回忆

【我听说你跟死者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上下课,你最近一次见她是什么时候】

赵云澜记得他问完这句话,李茜很快就回答了,完全没有犹豫,可是她却全程低着头,完全不敢直视赵云澜的眼睛。赵云澜很确信李茜心里有鬼,可是自从上次车祸之后,赵云澜就有了阴阳眼,凡是有那些东西在身上的,赵云澜一眼就看得出来。

【赵处,我想到件事情】
【我问了他们班同学,之前刚开学的时候李茜不是沈教授的助手,而死者卢若梅当时却是沈教授的助手】

【什么?】

【我之前听她们班同学说这几天卢若梅变得活泼了,不像以前那么腼腆了,而且听说这两天卢若梅跟李茜大吵了一架,没人知道为什么】

【遭了】

赵云澜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喊上大庆和郭长城,急忙开着车奔向了龙城大学。

评论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