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零

这里木零,欢迎勾搭(っ╹◡╹)ノ❀
谢谢喜欢(✿╹◡╹)

© 木零 | Powered by LOFTER

血腥爱情故事【镇魂】【巍澜】

chapter 8

【沈老师】

沈巍办公室的门被人打开,沈巍抬头看过去,正是李茜。

【沈老师,您是不是都知道了】

门口的女孩低着头,手里抱着一本书。书的封皮是李茜自己包的,书皮是粉色的,上面印着一只白色的小兔子。

【老师,您为什么一开始选卢若梅做助手】
【她学习没我刻苦,人缘也没我好,她除了家里有点钱,她有什么,为什么不可以是我】

李茜的眼眶渐渐发红,径直走到了沈巍桌前。

【老师,为什么这次她的课时分会比我高】

【李茜,你太执着了】

沈巍起身,绕过办公桌走到李茜旁边。李茜的脸上已经全是泪水,眼睛直直地盯着沈巍。沈巍微微低了身子,压着声音,沉沉地说

【卢若梅确实没你有天赋,但她不傲慢】
【跟她相比,你更渴望他人关注你】
【你的优越感会害了你自己】
【傲慢】

【沈老师,你什么都知道了】

【你们要感谢我,不是我你们根本没机会】

【没机会什么】

【没机会成功】

【不不是的,沈老师你也喜欢我的对不对】

李茜听完沈巍说的话,突然像疯了一样的扑向沈巍,双手抓住沈巍的肩膀。

【沈教授,你喜欢我的对吧,不然你为什么不告诉内个警察是我杀的人】

【沈巍】

赵云澜的声音从走廊的另一端传来。沈巍这两个字赵云澜几乎是用喊的。连赵云澜自己也解释不清他为什么会有一瞬间的紧张和绝望。

【沈巍,你不能有事】

评论 ( 2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