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零

这里木零,欢迎勾搭(っ╹◡╹)ノ❀
谢谢喜欢(✿╹◡╹)

© 木零 | Powered by LOFTER

地星撞海星【宇龙/龙宇无差】

【初见】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巍笔。

朱一龙一直认为,这一句话一直不如后两个字重要。宛如与男神一见钟情之后的小女生,偷偷的把自己的心事写在了日记里。带着小女生的羞涩,对心爱之人的仰慕。也许自己与心爱之人相距甚远,却仍然义无反顾的喜欢。而最后的两个字,大概是希望能与男神的距离更近一些才留下的。

朱一龙接完镇魂这部剧后,仔仔细细地读了原著,之后的几天他又仔仔细细地读了剧本。兄弟情深这四个大字不仅明显的印在剧本的最后一页,也深刻的印在了朱一龙的脑子里。

这样的剧不好演,耽美剧被改的彻彻底底之后,一切就全看演员了。演好了是兄弟情,演不好了可能就是故意卖腐了。这年头,舆论的力量有多大,演员们是最清楚的。

白宇比朱一龙更早地接到剧本,也比他更早的了解了与自己搭戏的人是谁。白宇记得很清楚,内天他看着百度词条上朱一龙的图片,叹了口气。

【有点危险啊】

图片里的朱一龙,穿着白色的衬衫,一副黑色的太阳镜拉到了鼻尖上,显得鼻头小小的,鼻子很高,卖萌似的看向镜头,手指比了个V字形。被定格在这一秒的还有白宇那漏了一拍的心跳。

真的好看,白宇觉得朱一龙完全可以胜任任何小鲜肉,美男子。如果他是个女人,大概像那些疯狂的粉丝一样,说什么【朱一龙我爱你】这样的话吧。可惜,他生错了性别。

白宇发现自己有这种奇怪的想法是在见朱一龙的当天。在开机仪式的当天,白宇完全没想到自己会是迟到的那一个。而且白宇完全没后想到,朱一龙本人比照片还好看。于是白宇人生第一次脸红了,面对朱老师看向他的疑惑,白老师脸红的像熟透的西红柿。

【白宇,你怎么跟个小姑娘】

导演的一句吐槽,让朱一龙的脸也红了。倒不是朱一龙多想,只是白宇听完导演说话,又看了一眼朱一龙。这一眼让朱一龙瞬间想到了原著,赵云澜和白宇从某些方面还是很像的。比如颜值。

朱一龙还在感慨自己怎么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这边导演已经把一众主演都叫到了一起。

【咱们的这个剧,情况你们都了解了】
【兄弟情深也是跟原著改动比较大的一个点】
【白宇跟一龙啊你们俩私下讨论讨论,看看怎么演才能把这个表现得更生动一些啊】

导演为了拍好镇魂,真的是煞费苦心。开机第一天拍的居然不是主演的戏,美其名曰要让白宇跟朱一龙相互了解,这样才能让人物更饱满。

【我是白宇,白羊座的,90年的,西安人】

【朱一龙,嗯也是白羊座的,88年的,武汉人】

本来应该是十分自然的开场白,可是白宇一开口就成了

【我叫你哥哥吧,我比你小两岁,咱们俩一个星座的都是白羊的,你是南方人,我是北方人,虽然南北差异大,但是我这个人很热情的,我看了你拍的电视剧,我觉得你长得好帅啊......】

这么说的话怎么感觉像是一个脑残粉呢?而且还是要生猴子的级别。

【嗯,上海挺热的吧】

大概是朱一龙看着白宇说着话,额头上已经开始冒汗,实在不忍心,一边递过刚刚助理拿给他的还没来得及喝的矿泉水,一边开口

【我对这里还比较熟,去吃个饭吧】

【好啊好啊】

话刚开口,白宇就忍不住想抽自己一个嘴巴子,他是没见过世面么,怎么表现得这么饥渴。额不对,兴奋!

朱一龙在前面走着看着白宇脸上一副纠结的表情,却突然笑了,只当他还是个小孩子,之前的一切也不过是他的淘气。

【上车吧,有点远的】




【PS:看了快本,心情真的爆炸,好甜啊,居老师北老师互宠真的不要太甜】

评论 ( 6 )
热度 ( 1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