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零

这里木零,欢迎勾搭(っ╹◡╹)ノ❀
谢谢喜欢(✿╹◡╹)

© 木零 | Powered by LOFTER

地星撞海星【宇龙/龙宇】

朱一龙✘白宇 无差

甜饼系列

激情产物

现实向 恋爱向 【大概是清水】

不甜不要钱

略OOC 私设如山 不喜勿喷

预告

【喜欢你的心情,从见你的第一眼,就开始了】

【我以为我可以隐藏好喜欢你的心情】

【既然被你发现了】
【那就在一起吧】

【谣言什么的】
【还需要澄清么?】

【喜欢你,是我不可以再毫无顾忌的找你聊天对戏】

【所以,在一起吧】

【这样就可以,落落大方的说】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先发个上来,正文等下发

评论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