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零

这里木零,欢迎勾搭(っ╹◡╹)ノ❀
谢谢喜欢(✿╹◡╹)

© 木零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情敌同居了 又名【邻居先生是情敌怎么办】

chapter 2

【喂,小白啊】

【云云,明天我们能见一面么】

【好】

【那明天上午十点,老地方见】

白宇挂了电话之后,紧张的把手伸进裤子口袋里,里面安静地躺着一个小方盒。而他面前的桌子上放着一个大的文件袋。

朱一龙今天诸事不顺。隔壁的装修声吵的他一晚上基本没睡,本想跟隔壁的邻居讨论一下,这样的噪音是不是有害健康。可转头一想,毕竟这年头找到一家彻夜工作的装修队实属不易,大概是真的着急入住吧,于是索性就自己默默忍下了。只是一晚上没睡的精神状态确实不太靠谱,朱一龙一上午已经做错了好多工序了,废料堆了满满一个垃圾桶。

【我想定一束花】

【今天暂不营业】

白宇刚走进这家名叫【cloud】的糖果店,就收到了一句不怎么客气的回答。

【我要求婚的】

【旁边左拐,是花店】

【送鲜花太老套了】
【我想定特质的棒棒糖花束】

【最早后天拿】

【可不可以明天,价钱我可以加】
【我明天就要告白了,真的拜托】

【土大款?】
【行吧】

【你几点要】

【明天上午九点半】

【知道了】

【留一个联系方式】

朱一龙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答应那个人,可能是看他的心情跟曾经的自己一样吧,那么真挚那么诚恳。

【PS:最近精神不好,可能睡觉少了。老了老了。这更有点短了。请见谅。】

评论 ( 7 )
热度 ( 1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