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零

这里木零,欢迎勾搭(っ╹◡╹)ノ❀
谢谢喜欢(✿╹◡╹)

© 木零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情敌同居了 又名【邻居先生是情敌怎么办】

chapter 1

清晨,当洒水车经过后,空气中略带着水汽,但却不是湿漉漉的感觉。阳光也不是那么的刺眼,透过街两旁的树叶流到地上,带着些许暖意。

朱一龙的糖果店开在Y城的花园路16号。虽然不是黄金地带,但人流量也不小。糖果店附近有居民区,也有小型商场,还有几所学校。赶上某些特定节日,朱一龙一天也要忙忙碌碌到深夜才能关门。

朱一龙爸爸是做棉花糖的。小的时候,朱一龙跟着他爸爸去卖棉花糖的时候就梦想着长大能开一家糖果店。后来大学毕了业,找工作的时候,朱一龙恰巧就看到了出租告示,风风火火的就联系了店家把这里租了下来。

【cloud】

糖果店的名字是朱一龙自己取的。取名【cloud】是因为在朱一龙眼里爸爸做的棉花糖就像天上的云。入口那么软,像云在天上飘,轻柔的变了各种样子,和什么都像。

白宇是一个活了二十八年的人,用他自己的话说,他活成了他自己最喜欢的样子——自由。不用努力工作,不用哄女朋友,不用努力挣钱,他完完全全过着他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有一件事除外,暗恋。

白宇的暗恋对象叫唐云,可以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女神。及腰的乌黑长发,柳叶眉,小圆脸,水灵的大眼睛,身高一米七左右,大长腿又白又细,完全是宅男心目中女神的样子。

可惜白宇对于追女神的套路一概不知。虽说他与他女神关系确实不错,可是却始终没到成为恋人的那一步。而白宇又是个专一的人,于是他一暗恋就暗恋了十年。从大学开学暗恋到现在,从一个毛头小子愣是变成了一个快奔三的大叔。

上大学的时候,白宇还没有邋遢的胡茬,也没有什么抽烟喝酒的坏习惯,人长得俊俏,学习成绩也优异,完完全全就是众人眼中的校草。那时候跟白宇告白的人也不少,即使被白宇拒绝,也很少有人说他坏话。

【我大学不谈恋爱】

白宇说的是实话。不谈恋爱确实有原因,因为他有女神了啊。白宇作为一个三观正常的男青年,有女神的情况下坚决不再找女朋友。这么一晃就到了现在,可惜他早就不是那个乖乖巧巧的三好学生,喝酒抽烟样样精通。

要说白宇的性格跟大学的他可是完全不一样,除去喜欢唐云一直没变,其他地方变得连原来他自己的影子都不剩。连白宇的兄弟都不明白,白宇是怎么喜欢唐云喜欢了这么多年的?更奇怪的是,白宇是怎么憋着这么多年,不声不响,一路走过来的?

其实白宇也并不是憋着。只不过在别人看来,他还没有跟唐云表过白,也没有跟唐云在一起。可不就算是不声不响么!

刚开始大家还以为白宇是个gay,毕竟一板正经的拒绝那么多妹子这种事,也不是一般人能干的出来的。但是日子久了,大家终于发现了白宇有女神这件事。

一开始,白宇寝室的人开始疯狂出建议。只不过那时候他女神已经有了男友,而且恩爱程度,实在是让他们这些单身狗不敢造次。后来女神分手的时候,白宇的室友还认为这是个机会,纷纷鼓励白宇让他表白。结果过了些日子,人家又复合了。就这么分分合合,唐云跟她男朋友都快毕业了,白宇都没跟她女神说上话。

毕业之后,开始的两年白宇借着他的美术功底在一家私人企业做设计。开始的两年,像所有的新人一样,白宇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大小工作足以让他每天只剩上班,吃饭,睡觉,这三件事。

工作稳定了之后,白宇到处打听唐云,才得知唐云毕业之后没多久,就和她男朋友分手了。于是白宇辞职去了唐云的城市,安慰她,开导她,一直到了现在。

二十八岁的白宇,已经是一名小有名气的画家,在Y城也有了自己的工作室。



【不喜勿喷,私设如山,圈地自萌系列】

【肉都在后面,要静静地等(*Ü*)ノ】

【PS:终于更了第一章,其实是序章(*꒦ິ⌓꒦ີ),感觉自己脑子要不够用了,文笔真的是还差的远,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啦!欢迎评论!欢迎勾搭!谢谢小可爱们*٩(๑´∀`๑)ง*】
【PS:这一章其实是在说一个问题:你们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情么?北老师暗恋了很多年,其实居老师也是啦,后面会说的⁽⁽ଘ( ˊᵕˋ )ଓ⁾⁾】

评论 ( 3 )
热度 ( 2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