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零

这里木零,欢迎勾搭(っ╹◡╹)ノ❀
谢谢喜欢(✿╹◡╹)

© 木零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情敌同居了 又名【邻居先生是情敌怎么办】

chapter 4

白宇从朱一龙那里拿了花束之后就到了约定好的餐厅等唐云。

【老地方】餐厅是白宇跟唐云常去的一家餐厅,店内有旧式风格的沙发,桌椅。跟其他复古的餐厅不一样的是,【老地方】并不是一个完全复古的餐厅,而是通过旧式物件与现代化的物件的鲜明对比,让跟找回旧时的记忆。换句话说【老地方】是帮你找回记忆的一家餐厅。

白宇第一次在Y城遇见唐云就在这家餐厅,说来也巧白宇下了火车走到花园路附近,就看见了这么一家餐厅。饥肠辘辘的白宇只想进去饱餐一顿,却没想到看见了坐在窗边哭的声嘶力竭的唐云。

【小白】

白宇被面前的人打断了思绪,唐云今天穿的是一条浅绿色的碎花连衣裙。头发很自然的散着,有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白宇见惯了唐云这几年穿着各式各样的职业装来这里吃饭。可这是第一次,唐云穿着一个普普通通的裙子,来这里找他。相比之下,白宇穿的就比较正式了。白宇看着唐云,不禁有些紧张,轻轻咳了一声。

【云云】

白宇突然把那束棒棒糖递过去,精美的糖纸在阳光下泛着各种颜色。唐云犹豫地从白宇手中接过,看了看那束棒棒糖有些好奇地问

【小白,你这是干什么?】

白宇从作座位旁拿起一个档案袋,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在鼓足勇气一般。

【云云,这是我买的房子,就在花园公寓。虽然我不是什么老板,没有自己的公司,但我会竭尽我所能的保护你。我挣的钱,我都存在了这个卡里,以后这些都给你保管,我以后会听你话完全不会惹你生气。】

【小白】

【云云,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唐云本想在白宇说这句话之前打断他,但奈何白宇说的太快了。唐云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小白,对不起,我应该提前跟你说明白的,我一直把你当做我的弟弟。我很感谢你这么久以来一直照顾我。听我诉苦,帮我分析解决好多好多事情。但是我知道这不是爱情,我不能把感激当成爱情,我不能勉强我自己去爱你。所以,小白,对不起,真的很抱歉,我不能答应你。】

唐云看着白宇的眼神一点一点黯淡,微微鞠了一躬,然后起身,朝白宇微微一笑

【有件事情我很早就像告诉你了,我前男友找我复合了。我还爱他。这段时间我一直犹豫,但是昨天下午我答应他了。本来打算今天告诉你的,我们今天就要去领证了。】

唐云说完,就转身离开了。留下白宇一个人在餐厅坐着发呆。

评论 ( 6 )
热度 ( 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