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零

这里木零,欢迎勾搭(っ╹◡╹)ノ❀
谢谢喜欢(✿╹◡╹)

© 木零 | Powered by LOFTER

地星撞海星【宇龙/龙宇】


朱一龙✘白宇 无差

甜饼系列

激情产物

现实向 恋爱向 【大概是清水】

不甜不要钱

略OOC 私设如山 不喜勿喷

【相识】

也许是因为白宇的性格实在活泼,朱一龙一路上不时地看着那个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一直滔滔不绝地讲话的白宇。那一刻,他才明白为什么导演选了白宇来演赵云澜。

【到了,下车吧】
【原来小我两岁,就这么有活力啊,年轻真好】

朱一龙锁车的时候就站在白宇旁边。本来是像开个玩笑,可立刻朱一龙就发现他好像吓到了小孩。

【龙哥,我平时话没这么多的】

【我在夸你,谢谢你照顾我】

就算朱一龙再迟钝现在也知道了,小孩这是怕尴尬一直玩命儿说话活跃气氛呢。朱一龙突然觉得心尖一暖,第一次觉得有人把自己捧在了手心。朱一龙朝白宇看过去,因为白宇走的很慢,所以在朱一龙身后一米的位置,朱一龙回头的时候,白宇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低着头不怎么高兴的样子。朱一龙看着白宇的模样不禁笑了起来。

【小孩,谢谢你】

白宇听到朱一龙说话,下意识的抬头,看见的是朱一龙脸上无比甜的笑容。眉梢向下,眼角生了许多很细的皱纹。嘴唇不再是抿着了,白白的牙齿明晃晃的露出来。

【哥哥真好看啊】

白宇第一次发现原来是他的哥哥笑起来这么好看。

【小孩,你喜欢吃什么】

【哥哥看吧,哥哥喜欢的,我都喜欢】

白宇一脸真诚地看着朱一龙,后者在白宇的注视下脸微微一红。

白宇喜欢和朱一龙相处的模式。或者说白宇喜欢调戏朱一龙之后,看着朱一龙耳尖变红,努力地想要回怼他却无能为力的样子。那种模样在白宇看来就像是用胡萝卜逗一个小兔子,看着小兔子越来越着急,最后生气地咬他。其实一点也不疼,两颗小门牙咬在手上,好像一根羽毛轻轻飘过心尖,痒痒的。不过这些都是后来的事了。

【哥哥,我们开房吧】

【对戏么?】

【哥哥,这么清楚啊】

白宇故意把话说的很暧昧,而朱一龙却完全没有朝着这个方向去想。反倒是一板正经地答应了下来。看着朱一龙的背影,白宇小声嘀咕。

【原来说哥哥工作认真是真的啊】

朱一龙和白宇坐在酒店房间里的时候,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说要对戏的白宇看着一板正经的朱一龙,顿时觉得自己以前会的所有撩妹技巧,在眼前这个人面前烟消云散。留下的全是生硬得像个机器一样的念剧本能力。白宇说不害怕那是假的,导演都知道朱一龙的严厉是出了名的,白宇这样的念台词方式怕不是已经把朱一龙气死了。

【哥哥,我我再来一遍吧】

白宇偷偷抬头看了一眼朱一龙,发现朱一龙并没有像预料中一样板着脸,甚至都没有生气。反而是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小孩,你在紧张】
【呼,放松啊】

朱一龙的眼睛仿佛有魔力,白宇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仿佛他就是赵云澜,那些台词都变得那么生动,那么饱满。于是白宇一个拍戏这么多年的人竟然需要朱一龙带他入戏。

【我真是太差劲了】

【小孩,你很棒了】

【什么?】

【你调戏我的代价,我刚刚压戏了】

白宇整个人微微一愣,原来,他的哥哥真的不是吃素的啊。白宇拍了拍头,他真是傻了,朱一龙好歹也拍了十年戏怎么会不懂这些啊。自己跟个傻子一样在人家面前卖力讨好,其实根本用不着。

【小孩,谢谢你】

白宇看见朱一龙咧着嘴,目光很温柔的看着自己,然后嘴巴一张一合说出了这几个字。白宇觉得这句话是他听过最美好的一句话。

原来动心动情都是一瞬间。

评论 ( 11 )
热度 ( 125 )